分享互联网知识,建站、IT话题杂谈

Namesilo 支持支付宝的便宜域名注册商

从去年12月起,godaddy所有低于9.99美刀的com续费优惠码全部失效,也就是说,com续费价格从原来的8.67美刀提高到现有的10.14美刀(包含0.18美刀的ICANN费用)。这也促使我逐步将所有域名从godaddy搬出到namesilo。当然,价格并非namesilo唯一优势,高可用性、高安全性、免费域名隐私保护都是namesilo相对于其他家拥有的优势。

NameSilo现在支持支付宝了!

Namesilo优势

  • 低价格:com域名为例,新注册域名为8.99美元,续费价格不变,仍为8.99美元。虽说godaddy有Domain Discount Club的8.49美元每年的续费价格(需交58美元一年获取此价格),但即使是达到182个以上域名,godaddy价格低于namesilo的续费价格时候,namesilo仍有一项巨大的优势,就是永久免费的域名隐私,而同样服务在godaddy每年的价格为9.99美金。
  • 高可用性:godaddy树大招风,name server 经常在国内被照顾造成域名解析不正常,其网站本身也有这样的困扰。每次找优惠码尝试的时候,都要挂代理,否则打开一个页面都要好几分钟。而namesilo就好的多,访问页面非常顺畅,而目前为止也没有任何name server被关照的先例。
  • 高安全性:namesilo本身就有类似qq密码保护的安全问题等加强型安全措施,相对于godaddy等单一密码凭证要强上许多,最近又加上了google的TSV(Two Step Verification,两部验证),更是让namesilo的安全系数达到消费级域名服务提供商的顶级水准。当然,还有免费的域名隐私保护更是锦上添花。
  • 免费域名隐私:域名隐私保护不仅可以让域名注册者的信息免于泄露,更是无形当中提高了域名安全性,同时也解决了垃圾邮件的困扰。
  • 支持支付宝:除了paypal和信用卡,支付宝直接支付对于大陆用户来说要方便得多。

Namesilo缺点

  • 优惠码少:除了每个账户只能用4~5次的1美刀优惠码,namesilo极少有优惠码流出。不过就算是这样,namesilo不用优惠码的价格也比godaddy用了优惠码的价格良心许多,所以就知足吧,人家总不能亏本吧。有强迫症的朋友可以看这个namesilo优惠码网站:namesilo-coupon.com
  • 默认有停放页面:新注册域名在未设置之前,都是默认指向namesilo的广告页面,这个有点讨厌。之前注册了几个域名放着有一周没动,等填充内容再去看收录情况的时候,很多收录的页面都是广告页面,就算删除再收录也得一个月左右的时间,造成很多死链。不过这个办法可以在注册域名的时候选择第三方dns服务提供商的name server来解决,比如dnspod,dns.he.net等。

namesilo是目前最好用的域名注册商,如果各位有更好的选择,请推荐!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10 thoughts on “Namesilo 支持支付宝的便宜域名注册商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