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互联网知识,建站、IT话题杂谈

[售罄下架] 搬瓦工 THECHICKEN 限量版 – 37.36美金年付 Fremont 不可换机房

搬瓦工推出一款”THE CHICKEN”的限量版计划,优惠码后年付37.36美金, 线路目前不是4837(见下方说明)。不可以切换机房,1G内存/20GB 硬盘/1000G双向流量@2.5Gbps的配置是目前最便宜的机型,而且可以半年付。

2023年4月,DMIT圣何塞产品线因为与中国联通之间关于交付计费时间的分歧,已经全部取消4837线路,望周知,同样受到影响的还有他的下游搬瓦工Fremont4837及Lightnode相关产品。

本站点评

推荐指数: 8/10

  1. 4837目前性价比还不错,比普通线路稍好,比CN2 GIA等差但是便宜
  2. 上游为DMIT,实力上游
  3. 1G内存够用的,那这款是瓦工目前最低价机型
  4. 适合建站等对稳定性有要求的客户
  5. 适合预算不高,主要白天用的客户
  6. 适合几年都不被封ip的客户(换ip贵)

可用机房

只能使用Fremont机房,不能切换导其它任何机房

购买链接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4 thoughts on “[售罄下架] 搬瓦工 THECHICKEN 限量版 – 37.36美金年付 Fremont 不可换机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