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互联网知识,建站、IT话题杂谈

Bandwagonhost 搬瓦工香港PCCW上线

从年中搬瓦工有香港机房的消息出来至今,吊足了大家的胃口。终于于10月25日正式上线,最低配置9.99美金/月,1G/20Gssd/100G流量/1G端口。这个价格与大家的期望值相去甚远,下有新立讯,上有香港沙田CN2/HKT(Pumpcloud),加上少得可怜的100G流量,这个产品定位确实尴尬。根据我所了解的情况,这个价格在所有PCCW(电讯盈科)的VPS提供商里并不贵,加上搬瓦工强大的功能特性,如果对于此机房有特殊需要的朋友可以作为备选。

本站已经创建VPS交流群,欢迎各位加入:

Bandwagonhost香港演示网站/速度测试

Bandwagonhost香港演示网站: http://w55.gubo.org
对比测试网站: RFCHOST俄罗斯伯力50KVM香港沙田CN2吾云香港新立讯; 星光互联韩国KT
本人用广西联通,实际测试情况,搬瓦工香港机房的速度是目前我使用过最快的,超过了原来最快的星光互联韩国(搬瓦工香港地理位置近而且带宽大是G口)。感兴趣的各位可以自己用上面的测速站点对比测试一下。

Bandwagonhost香港测速结果
Bandwagonhost香港图片测速结果
Bandwagonhost香港图片测速结果
星光互联韩国测速结果
星光互联图片测速结果
星光互联图片测速结果

Bandwagonhost香港机型

目前最低配置机型是1G内存/20G固态的,以往最低512M内存/10G固态硬盘的机型并没有出现在香港机房,觉得速度不错流量够用的可以及时下手了。

香港PCCW-1G
内存:1024M
硬盘:20GB SSD
CPU: 1核
流量:100G/月
IP地址:1个ipv4
带宽:1000Mbps
机房:香港PCCW
香港PCCW-2G
内存:2048MB
硬盘:40GB SSD
CPU: 1核
流量:200GB/月
IP地址:1个ipv4
带宽:1000Mbps
机房:香港PCCW
香港PCCW-4G
内存:4096MB
硬盘:80GB SSD
CPU: 1核
流量:300G/月
IP地址:1个ipv4
带宽:1000Mbps
机房:香港PCCW
香港PCCW-8G
内存:8192MB
硬盘:160GB SSD
CPU: 1核
流量:500GB/月
IP地址:1个ipv4
带宽:1000Mbps
机房:香港PCCW
  • 6.25%优惠码 BWH26FXH3HIQ 
  • 5.97%优惠码 BWH25AQH2CMQ 

如果发现上述优惠码已经失效,请前往 搬瓦工优惠列表 查找最新优惠码。
更新感谢DWQWDWDQ提醒,6%的优惠码已经可用,之前在香港最低配机型上不能使用,如今已经断货不能测试,有新的消息烦请告知。
从上面的列表可以看出,带宽方面给的G口,硬盘方面也一如既往给得很有诚意(而且是SSD),唯独流量给得非常少。由此可以判断,PCCW机房的高价线路(流量)限制了此次香港机型的定价。

性价比评价: 100G流量,9.99美金/月的定价和不算最出众的线路很大程度上拉低了Bandwagonhost香港机房的优势,使得这个机房的产品定位略尴尬,与其它香港机房相比较不突出。但如果有需要PCCW线路,大流量或者小众香港机房的读者,搬瓦工无疑还是最高性价比的选择(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以下其他提供PCCW机房VPS提供商的价格)。

Bandwagonhost香港apt-get update失败

拿到手之后安装了Debian8系统,在安装演示站过程中出现两次升级失败的情况,发现是运行apt update命令时连接服务器超时所致。最后换了国内的源速度倒是很快,大家如果出现类似的问题可以尝试一下。

#编辑 vi /etc/apt/sources.list 注释掉原有内容,加上下列内容
deb http://mirrors.163.com/debian jessie-updates main
deb-src http://mirrors.163.com/debian jessie-updates main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2 thoughts on “Bandwagonhost 搬瓦工香港PCCW上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