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互联网知识,建站、IT话题杂谈

50vz/50kvm 洛杉矶C3/GlobalFrag/香港沙田CN2/CERA

50vz和50kvm同属梦想互联旗下,其中50vz采用OpenVZ构架,主推C3和GlobalFrag线路;50kvm采用KVM构架,主推香港沙田CN2, C3,圣何塞DCS,洛杉矶QuickPacket等线路。此外,梦想互联还有分销主机(reseller hosting)和插件站,技术实力值得信赖,而且客服在服务态度方面也值得称赞,特推荐给大家。

本站已经创建VPS交流群,欢迎各位加入: 查看二维码
50KVM已经推出香港沙田双向CN2的VPS,价格相对其他家来说比较优惠,目前本站使用的就是此节点(电信用户优先访问到)

梦想互联概况

现在50kvm/50vz已经合并到wikihost, 所有VPS/虚拟主机业务都在这个站点购买/管理.

50VZ/50KVM 自助免费换IP

50VZ/50KVM已经上线了自助换IP的功能, 可以在后台全自动更换IP; 非IP保护机型换一次IP需5人民币一次;

50KVM KVM VPS优惠码

因为50KVM的优惠码繁多,每个优惠码都有严格对应的VPS机型,如果要一一列出来会占据比较多的篇幅,建议到 vps仓 查看优惠码。进入页面之后在“服务商”一栏输入“50KVM”即可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3 thoughts on “50vz/50kvm 洛杉矶C3/GlobalFrag/香港沙田CN2/CERA”